首页 > 家居品牌 > 正文

立升厨房净水器怎么样,净水器怎么选型号?
2020-04-20 11:03:11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立升净水作为净水安全背后的“巨人”,针对不同用户的厨房净水需求,贴心地推出了两套不同的净水套餐,供用户自行选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人们对生活饮用水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因此,现在很多家庭都计划安装家用净水器。由于每个家庭的净水需求不同,消费者在缺少相关专业知识的情况下,很难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

  对此,立升净水作为净水安全背后的“巨人”,针对不同用户的厨房净水需求,贴心地推出了两套不同的净水套餐,供用户自行选择。

  立升净水A套餐——厨房净水

  A1套餐是由前置过滤器+立升超滤净水器+末端除味伴侣组成。

\

(立升厨房净水A1套餐——小家庭)

  立升净水这套针对小家庭定制的厨房净水套餐,对自来水进行层层过滤。首先,通过前置过滤器对入户自来水进行初级过滤,在这一个环节可以过滤掉自来水在流动中携带的大颗粒泥沙和铁锈等杂质。经过前置过滤器过滤后的水,可以用来清洁、浇花。

\

(前置过滤器)

  接下来到了立升超滤净水器,借助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头发丝的万分之一),能够有效截留自来水中的小颗粒杂质、铁锈、胶体、藻类微生物等有害杂质,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精华和微量元素,出水水质可达到安全可直饮标准。

\

(立升PVC合金超滤膜)

  过滤后的水,一部分会直通到净化水龙头中,此水可直接用来煮饭、煲汤等。而另一部分谁则流到直通水龙头中,可用于清洁或者用来排污。(如下图所示)

\

(立升厨房净水A2套餐——大家庭)

  此时,人们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多少和用水量的大小,选择不同净水流量的超滤净水器。如在A1小家庭厨房净水套餐中,推荐使用型号为LH3-51C的超滤膜净水器,其净水产量可达到4L/min;在A2大家庭厨房净水套餐中,则推荐使用型号为LH3-8cd的超滤膜净水器,净水产量可达6L/min。完全可以满足大、小家庭的饮水、用水需求。

\

(立升厨房净水器)

  除了满足饮水、用水的健康安全需求之外,追求精致生活的小家庭还可以加装立升末端除味伴侣,进一步吸附水中残留异色、异味,从而改善饮水口感。这一重净水简直是专为饮茶爱好者精心打造,对于家中有孕妇、婴儿等用水品质要求高的群体而言亦是福音!

\

(立升末端除味伴侣)

  立升净水作为目前世界上少数几个能自主开发高性能超滤膜并达到产业化生产的大型超滤膜供应商之一,针对小家庭和大家庭量身打造的A套餐,采用符合小家庭厨房布局方式的安装方案,不但确保了高效安全的厨房净水,而且充分考虑了小家庭用水需求,为小家庭安全饮水和品质生活提供了绝佳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立升 厨房 净水器

上一篇:帕莱德系统定制门窗,超防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