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攻略 > 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 谱写艺术人生
2020-12-10 10:00:59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我要把那新房子,刷的更漂亮;刷了房顶又刷墙,刷子飞舞忙、、、、、”,这首波兰民歌,通过简单的旋律,生动形象地表现了小粉刷匠忘我劳动时喜悦的心情;也给我们童年的记忆里撒下了乐观向上积极劳动的种子。时光荏苒,光阴似箭,有颗小小粉刷匠的种子在一个角落里慢慢发芽、成长,如今这颗小小的种子已经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开枝散叶,庇荫一方;他就是复大绿林首席工艺大师胡中卫,一个大师级的粉刷匠。

1606046256918.png

(复大绿林首席工艺师胡中卫)

  胡中卫,河南登封人,他常年工作在艺术壁材施工第一线,多年来专心专注于艺术壁材领域,锲而不舍,心无旁骛,奋发钻研,不断改进施工工艺,不断完善施工细节,通过对产品工艺技术的不断锤炼,改进,完善,使打造的每个艺术壁材工程完美无瑕。他的这种精益求精,精雕细琢,追求极致,追求完美,追求更好的理念,为我们完美的诠释了艺术壁材领域的工匠精神。

1606046332717.png

(复大绿林大理石工艺)

  古语言:“技可进乎道,艺可通乎神”,工匠是一种兼具工人与艺术家的职业,他们既要有工人的坚韧勤劳,又要有艺术家的敏锐和创新,既要不断提升现有的技能与工艺,还要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创造新的工艺技术,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质和多样性,丰富产品内容。

1606046383584.png

(复大绿林大理石工艺样板)

  复大绿林工艺师胡中卫根据艺术壁材的特性,结合绘画技术,创造了艺术壁材大理石工艺,该工艺既实现了大理石的花纹美感,又有效的降低了传统方式大理石墙面施工的价格昂贵,施工受大理石大小材质等因素的影响制约,是一种对传统大理石壁材工艺的超越,也是艺术壁材领域的一项新的突破。

1606046449335.png

(复大绿林工艺师胡中卫大理石效果)

  工匠者,乃精雕细琢之人;一颗细腻的心,两只勤劳的手,锲而不舍,精益求精,激情进取,拼搏创新,自信自强,诚信互利,严谨,严格,求实,求是、、、、、这就是工匠精神的所在,工匠精神就是一种追求极致的精神,专心,专注,一丝不苟孜孜不倦。

1606046492556.png

(复大绿林工艺师胡中卫大理石施工中)

  复大绿林首席工艺师胡中卫常说:“一个艺术壁材项目不是被完成的,而是被放弃的,是我们做到不能再完美而放弃的!”。这种追求极致,追求完美,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值得我们共同思考和学习。

1606046531644.png

(复大绿林海藻泥)

  国家的富强需要工匠精神,企业的发展需要工匠精神,个人的成长更需要工匠精神,愿你和我能从复大绿林首席工艺师胡中卫的故事中有所感悟,认真、踏实、坚韧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学习工匠精神,践行工匠精神,终有一天我们都会成为自己专业领域的“大国工匠”,为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壁材

上一篇:知名设计师教你五技巧提升家居品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