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新闻 > 正文

家装旺季来袭,智能化时代,你的卫浴空间艾芬达了吗?
2020-09-10 13:34:23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好在,深耕智能化产品的品牌中不乏十余年的老字号,如电热毛巾架行业绝对的领军品牌艾芬达就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家装旺季中消费者们的首选。

    近日,随着家装行业逐渐进入旺季,人们在挑选着传统家具的时候也同样着眼于极具创新意义的智能家居产品,而让普通家庭在众多智能家居产品的品牌和品类当中挑选出适合的、实用的无疑于大海捞针。好在,深耕智能化产品的品牌中不乏十余年的老字号,如电热毛巾架行业绝对的领军品牌艾芬达就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家装旺季中消费者们的首选。

 

 

    事实上,智能家居产品这个概念并不是近几年才提出的,早在二十余年前,欧美等发达国家及地区就已经基于智能化开始普及各类智能家居产品,其中,又以各类出口品牌占据市场份额的主要部分。而在众多出口欧美的品牌当中,艾芬达无疑是极具实力的一个,在畅销欧美十余年的时间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度成为欧美人追求品质生活的象征,在15年回归国内市场后,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艾芬达就用实力与品质征服了国内家装市场,乃至国内诸多实力雄厚的地产商都与艾芬达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于是在每年家装旺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总是能在畅销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发货量,要不是产能足够强大,艾芬达或许早就被消费者们抢到脱销了。值得一提的是,在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上,艾芬达也获得了2019年当之无愧的品类销量冠军,其受消费者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电热毛巾架新品类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艾芬达始终致力于深耕智能家居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安全、完善的智能卫浴家具。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集集“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设计于一身,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并通过低温灭菌法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从根本上解决卫生间毛巾潮湿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除了与国内各大房地产商有着深度合作之外,放眼全球,在艾芬达的众多合作伙伴中更不乏如翠丰集团、英国B&Q、荷兰FETIM集团、法国CASTORAMA、德国HORNBACH、法国BRICO DEPOT、瑞典ELECTROLUX、德国OBI等国际知名企业。在不断创新探索的今天,艾芬达已经拥有含16项发明专利、41项实用新型专利、160项外观专利在内的共计200余项专利。自动整机无人车间的投产,更是让艾芬达在行业内变得更加炙手可热。

 

    如今,艾芬达在全球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产品销往含美、英在内的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一百万套。而随着国内智能家居理念的深入普及,艾芬达凭借着产品完善的功能以及至臻至善的品质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值此家装旺季,如果正在家装的你也对智能化时代抱有憧憬和期待,选择一款合适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绝对会让你的新家更加健康、温暖。

 

 

相关热词搜索:毛巾架

上一篇:再一次发明吊顶,全定制大威力,定制吊顶全面驶入快车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