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新闻 > 正文

无论疫情还会不会来
2020-09-23 15:13:26   来源:中国家居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您需要备一个保护脊椎的靠垫,一个专门为坐沙发、床上的护体工具,让您休闲的斜靠久坐,不至于损坏了健康。这里特别推荐的是:Aimos艾姆斯护脊塑形床靠背

  连续下着雨,天气冷起来了,冬天快到了,疫情还会再爆发吗?

  这个问题现在还很难说,但疫情要一下子消失是不可能的。

  其实,不管疫情再来不来,有个情况却一直在加重:

\

  就是现在手机、ipad、电视……,现在有太多的时间,坐在沙发、床上度过,慵懒的斜靠坐姿太久,颈椎和腰背可能受不了了!

\

  您需要备一个保护脊椎的靠垫,一个专门为坐沙发、床上的护体工具,让您休闲的斜靠久坐,不至于损坏了健康。

  这里特别推荐的是:Aimos艾姆斯护脊塑形床靠背

\

  首先这也是高价靠垫的记忆棉内胆,记忆棉内胆的好处当然不用多说,就是跟肌肤很贴切,会释放压力,久靠很舒服的那种。

  其次,这也是有塑形曲线的靠垫,就是根据脊椎形态塑造的S形,保护我们的脊椎在自然、健康的状态。

  关键优点在于这款靠背,有专门可调节的——如意移动块,这块可以按需要随意上下移动,改变最凸起的部位,呵护脊曲线形状,贴合您与众不同的身材、和您特别的垫护需求。有这如意移动块,用户都能垫到很称心如意的感觉,腰部垫得带劲,位置可以调到最好。

\

  分离的,直接套脖子的U枕,更突破了身材的限制,始终对准并保护好颈椎,无论您有没有睡着。

\

  这款靠垫,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它没有限制您必须坐在一个角度,几乎可以是随意的角度。这个很重要,要知道时间坐长了,很需要调整一下斜靠的角度,若被限制不能调节的话,那是很不爽的感觉。可惜市面上多数靠垫都是那么死板、直角。

  角度调节

\

  艾姆斯为这款床靠背后面,为圆角并带流线形,能更好地贴合各种不同的床头,而且也能按用户的需要,变换不同的斜靠角度。

  这款靠垫是医生设计,目的也很清楚,就是保护脊椎,所以很精炼,包括尺寸,没有多余,只为解决护脊椎的问题,好处也包括不占很多床头空间,存放不碍路。

\

  艾姆斯是临床医生原创的品牌,您可以看到,艾姆斯的产品,全部为了垫护身体,在健康、自然、舒适的状态下。

\

\

  更多的使用方法

\

  其实简单的一款斜靠垫,也经过了多年多轮的演变改进,熟悉Aimos艾姆斯品牌的用户知道,其靠背经过有几代的改进历史:

\

  不管天气变化、疫情是否会重来,无论如何,反正人类生活已经越来越休闲,斜靠坐姿是个绕不开的诱惑、不可避免,最多是时间长短问题,所以,未雨绸缭,您需要为自己备一个好装备,为还没意识到的家人也是。

  当然,为侧重喜欢宽大靠垫、不侧重于脊椎细节保护的用户,艾姆斯也另外备有一个宽大床靠垫款式,也是记忆棉的,而且价格更实惠的,可供您选择。

\

相关热词搜索:艾姆斯

上一篇:实力铸就辉煌|艾芬达连续四年蝉联中国舒适家居行业双项殊荣及董事长荣耀出任协会副会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